i
人生无简介

9.21
时间是不是过得很快,转眼间就已经21号了。今天做了在这里的第一顿中餐,还算成功。
傍晚去电影资料馆看了Still Alice。讲得是有关于alzheimer阿尔兹海默症的故事。遗忘。真希望我也可以边做事边遗忘。这样我就不会有什么长久的烦恼,越简单越快乐。
看完电影已经九点,还要去赴朋友的生日晚餐,朋友人很好,可是我并没有准备礼物,也许是因为刚刚看完电影的原因,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,真不喜欢这样,希望可以离开,但是又不可以。我也不希望自己的情绪影响大家。真希望我当时可以消失。
生活仿佛慢慢步入正轨。我现在要赶快去洗个澡,虽然很困,但是还有很多作业没有做完。
真希望自己有能随意失忆这样的能力。说白了,也许自己只是想逃避,逃避责任,逃避现实,逃避自己。

评论(1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