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人生无简介

9.19
并不是所有合租在一起的人都会变成家人。
一大早起床去移民局录指纹,tanvía车站站满了人,大多都是去espinardo上学的学生。大概是因为被闹钟叫醒,总感觉身体大部分都还没有真正醒来,晕乎乎的弄完了各种东西。
今天又是一门新的课程的开端,换了老师,班上只有我们中国班的七个人加上来自美国的三个人。这样的搭配让我感觉和在北京上课也没有什么区别。没有别的国家的人我反而觉得自由了一些。可以多说些话,也不用担心交朋友什么的,毕竟班上只有三个外国人。
下午去买了擦脸的,买了一个不到5欧的瑜伽垫。本来想去图书馆借一些书看,然而我对西班牙文学和拉美文学简直一无所知,看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想借的书。
我就是一个占有欲强的控制狂。有些东西并不是很喜欢分享。我现在好困好想睡觉。但是我作业还没有做完…

评论(2)
热度(1)